又是換位子的日子

這代表什麼?

代表我們即將知道這次成績了...

可以選位子的人,居然幾乎不選= =

我要去抽座位時

育芬大喊"彥蓉坐我後面!!"

我抽了一張,打開,我愣住了...

2-2...又和育芬在相反的位置...ˊˋ

每次我們都是兩邊,總是坐不到附近

育芬啊~祈禱以後同班坐一起吧~~~!!!

我討厭第二排的位子

距離黑板太近會讓我想睡覺...(很怪)

為什麼抽不到後面一點的位子

第3排也好啊~

距離剛好,眼睛比較不酸

也不會吸到會一直讓我打噴嚏的粉筆灰= =+

第一次坐在璇和OD附近

麵麵在我前面還是不理我(可惡的小孩ˋ皿ˊ)

坐在那裡

想專心上課很難

黑板好斜ˊˋ

我有閃光啦...雖然只有25度= =

抽到同個位子的也要換一下吧...

我懂那種感覺

曾3度坐1-4

坐到快崩潰=口="

一直坐同一個位子對眼睛不是很好...

2-2...

唯一的好處就是

有電扇可以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