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討厭的下雨天

而且,是作業抽查的日子

也是,數學抽考考卷發回來的日子

這次...又沒及格了= =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

上次抽考及格算是有努力的結果吧

第二節下課

收完數講

和舒舒一起去教務處抽查

中午...當我準備去值勤時

看了桌面上的值勤表...

" 啊~~~~!!! " 我大叫了一聲

今天我不用值勤啊...我在幹嘛= =

明天才要值啊...

沒辦法,剩五分鐘

硬著頭皮也要去值勤...

悲哀,4樓耶~~(自找的= =+)

下午的物理課

我幾乎沒有在聽課

天啊...那個位子根本不能上課

沒事就會出現 "彥蓉姐" 不然就是 "彥蓉"...

到後來,我已經不想再說話了= =

唉...看來下次成績又要往後退了吧...

最近越來越討厭上英文課

對不起阿保

但我真的讀不下去、背不起來

有種記憶力衰退的fu...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

特別是上課的時候ˊˋ

是心吧...心很慌亂

想讀卻沒辦法專心

需要時間和空間來調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