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要特立獨行


只是有點累了


汲汲營營的想要維持這份友情


不該只是單方面的去付出


漸漸地我會習慣


當我不說話時沒有人會主動陪在我身旁


習慣沒有一群人圍在旁邊的感覺


即使如此


還是會有些難過


因為討厭孤單


因為厭倦寂寞


因為害怕冷漠


我測試


得到的結果卻和我意料中相同


我所希望的友情


不要這樣草草的遠離


為什麼我已那麼努力


還是得不到我想要的?


我很想了解妳究竟在想些什麼


想和妳一起分享


當妳心情煩躁


我也不會開心


當妳開心


我會和妳一起大笑


但妳似乎很少和我談心事?


難道是不信任我?


妳懂我的心情嗎?


有時也該留意身旁的人


不要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有時我會想


自己是不是一個很失敗的人


表面上看起來和大家都很好


但是真正能說出心底話的能有幾個?


真正會想到我的又會有幾個?


可是每次看到妳待在那如此開心


如果和我在一起真的快樂不起來的話


就會覺得其實這沒什麼關係


矛盾常常攪亂我的思緒


並不想讓單純的友誼變成如此複雜


不管如何

我只是想把想法傳達給妳



妳要記得


妳身邊還有一個很喜歡妳關心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