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和阿婷一起去東海呢> <


昨天晚上興奮的害我睡不著覺= =+


今天早上很早就爬起來了


不過肚子很不舒服ˊˋ


公車每次都很剛好


在我到之前從面前經過


司機好像在生氣不讓我們上車>"<


到東海先去吃午餐


餃子還蠻好吃的呢@@+


後來又逛了一下東海


其實都快看膩了呢ˊ口ˋ


於是就去剪頭髮啦


AT


好像是上次紫綺剪的那家???


哈哈~好久沒到理髮店了


感覺怪怪的


幫我剪頭髮的姐姐還問我說頭髮之前是誰剪的


我說媽媽


她好像在笑??


因為媽媽把我的頭髮打的太鬚


她說要我以後留長再慢慢修


後來就幫我修劉海


我跟她說....


不要平的就好


沒想到...


她就幫我剪斜的= =+


噢噢噢~人家不要妹妹頭啦>"<


醬臉又變大了


討厭討厭> <


她建議我燙直(可是人家想燙捲說= =)


說這樣頭髮才不會毛毛的


上面再抓一下就會比較好看了


嗚嗚嗚~開學要等著接受大家的評語了...


到時再視情況而定吧= =+


後來和阿婷到四季


看到什麼"踩小人襪"


超好笑的耶


就襪底有"小人"圖案和字


穿起來踩在腳底就防小人了XD


真是開心開心


出去玩是對的


我真的不想在家發霉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