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期末考呢~


整個心情就很好


昨天不知道在悶什麼的= =+


很早之前就和潘兔兔說好要帶她去東海某家漫畫店看看


所以約好今天一起去


剛好紫綺也要剪頭髮


於是我就先搭校車到麥當勞等她們


她們來了以後


我們就開始前進目的地


途中佩芸打電話來說她也在東海了@@"


後來在7-11遇到


可是因為我是個路癡


所以我找了漫畫店找很久= =


(說很久其實也不久啦......)


於是我和潘兔兔共租了15本漫畫(好糜爛啊我們 = =)


後來紫綺剪頭髮回來了


好像只有變薄了而已ˊˋ


之後我們去yoyo


因為我想買牛仔褲@@+++


後來就選了一件亮晶晶的牛仔褲= =+++


不過...S號啊...它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可惡...我真的要減肥了ˋ口ˊ


紫綺真的超瘦的耶~只差一點就變成小尹了ˊˋ


佩芸也是啦,妳們真是太過分了> <


哈哈~我還試穿了一件長的牛仔褲


屁屁變小了呢= v =++


後來我們幾個玩起換裝遊戲


潘兔兔被我要求穿吊帶褲


還被紫綺要求穿超短裙


哈哈~潘兔兔妳好辣XD


二樓玩完換樓下衣服區玩


紫綺和潘兔兔幫我搭了一套龐克裝


噢噢噢~我好愛♡♡♡♡♡♡♡♡♡


可是好害羞>///<


後來我和紫綺居然開始在配"嘎嘎裝"XD


因為看見一件很像嘎嘎鉛筆盒的背心


於是我們想到一個遊戲


猜拳猜輸的人要穿嘎嘎裝= =+


最後輸的...仍然是潘兔兔


潘兔兔很不甘願的穿上嘎嘎裝


其實不怎樣啊


潘兔兔穿起來還蠻好看的啊(絕對沒有別的意思唷)


紫綺真會配耶XD


之後我又買了一件衣服


是白色的呢~


我們後來又到四季逛


在那消磨了一些時間後就回家了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