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是我們遇見的第五年



我們在一起的第五年



雖然



我們現在我們分別在不同的學校



但你



依然是我最喜歡的人








懷念以前的時光



和你一起聊天、唱歌、逛街



希望我們永遠都能和以前一樣好



身體不太好的你



也要照顧好自己唷



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了







最了解我的人是你



陪我一起走過的人是你



我們分享一切



喜、怒、哀、樂都曾經歷過



熬過了每天數饅頭的基測倒數



我知道



我們之間不會因為一點小距離而疏遠的!!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HAPPY BIRTHDAY


第17個生日,我們之間第五個生日


當然,這幾個數字,不會間斷





此篇獻給我最愛的        姿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