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突然的收到通知


說...今天打B肝疫苗的要抽血


什麼?!真的嚇到我了= =


好吧...乖乖的做好我的心理準備&祈禱 = ="


今天第四節體育課


因為老師要考跑步


所以要我們練習


結果我跑的很喘...又很沒力


才發現...其他要抽血的都沒跑= =


嗚嗚嗚嗚~為什麼沒人跟我說


害我還乖乖的跟著跑


跑到我快死掉了=口=" (汗)


11點半要抽血耶...


我的天,我在做什麼??!!


只好趕快舒緩一下...


下定決心...要去抽血(說的好像要上戰場一樣= =")


可是到了保健室前我卻步了...


真的是藏不住我內心的恐懼啊啊啊啊啊~~~~>"<


腦子裡面就是"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我想我已經中蠱了...)


不過還是去了...


我看到針筒就手軟了ˊˋ


其實我以前一點也不怕打針的耶(我是勇敢的小孩= v =)


可是自從一年級發生的可怕事件


害我對於針筒有恐懼感


筱尹和佩芸在旁邊陪我(因為她們有聽過我的"英勇"事蹟啦...哈哈哈= =")


出乎我意料的,一點也不痛


沒什麼感覺,而且比新生健檢時還快@@


一切很正常的走出來,正在慶幸的時候


我頭暈了...................................=口=++++


什麼跟什麼...吼吼吼...好討厭


而且好想吐,有股難聞的味道...(不是胃液啦...)


護士阿姨剛好走出來看到我,問我要不要去躺一下


我拒絕了...想說等等就好,不是真的很暈


結果越來越嚴重...我感覺我的嘴唇在發抖!!!!ˊˋ


護士阿姨又走過來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好,站起來


眼前就旋轉了....一片黑暗...看不到看不到


很努力的想讓視線清晰...不過走路越來越不穩


靠著我"強烈"的意志...她們將我攙扶到床邊讓我躺下(還好有妳們,謝謝>口<)


給我塞了一顆曼陀珠...還是和之前吃過的一樣口味呢@@"


阿姨幫我量血壓...她說有點低


嗚嗚...每次血壓都比較低ˊ口ˋ


佩芸說我好像受到詛咒一樣> <


我也是這麼覺得...都那麼剛好


什麼時候不抽血偏偏選在這時候ˋˊ


過了一會,我的視線也比較清楚了


佩芸和小尹一直陪我到下課


小尹說她很想試試昏倒的感覺...


說真的...昏倒沒感覺啊@@"


不過以後想起來會害怕...


謝謝妳們陪我呀^^


不過也麻煩妳們了,真是不好意思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呀^^


最後的結論是......


最好不要再給我抽血


不然我會.......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