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阿保讓我們看"傲慢與偏見"這部片


因為我們要讀它的英文小說 = =+


這可真是件大工程呢!!!


剛開始真的不知道它在演什麼ˊˋ


角色很混亂~"~


只是一直跳舞跳舞跳舞跳舞


說話說話說話


其中就是在說一個男生的高傲


和一個女生的偏見所造成的誤會


可是會一度以為這是鬼片或搞笑片


很兩極化的片= =+


女主角那銳利的話語


真的超帥的@口@+++++


還有,我喜歡她爸爸XD


太酷了~~~


"如果妳不嫁給他,妳會失去妳媽,但是如果妳嫁給他,我就會不理妳"


而且她爸爸笑起來...超靦腆超搞笑的XD


她媽媽和她妹妹是來搞笑的=口="


可惜男主角不是很好看ˊˋ


不然就是一對才子佳人了@@


因為女主角超~~~~~~~~~~~美!!!!!!!


天啊~連我這個女生看了都會害羞了=///=


(真是抱歉,好像扯蠻遠的...)


反正就是這樣啦~


看了影片才發現


我查的那幾頁單字


原來就是女主角很勁爆的罵男主角那個場景= =+


難怪我在查單字的時候想說怎麼一直在相罵= =...


一直有自大或傲慢的字詞出現


結論就是GOOD! 我喜歡這部片>口<


阿保還一直說男主角不好看


要讓我們看2005年版的男主角


哈~阿保很可愛


不過2005年版的男主角比較好看我不認同


(其實我覺得和這版的差不多...可是女主角是天壤之別啊= =++++)


2005年的女主角像村姑ˊ口ˋ"


看起來拍攝的年代應該距離現在30多年前才對......(我又造口業了,抱歉)


這是這版的女主角(後面是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