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被鬧鐘吵醒

發現已經6點10分了

明明就調到6點的啊

原來鬧鐘也會賴床 = =

刷牙、洗臉、穿衣服

6點半還在家裡

皮鞋亂綁就衝出門去

剛好遇到對面出來的娟

講了幾句話

衝到巨蛋那

校車...開走了

吼~~就不會等人家一下喔~~~>"<

幾秒鐘而已...我35分剛好到那耶...

沒辦法,只有走回家裡

娟跟我說以後要提早五分鐘起床

都是那個鬧鐘啦~

於是我騎著弟的"卡打車"

一路狂飆到坪頂(我的腳踏車還沒牽過來)

那裡有個清中的學長

我想他也是搭到車

還問我公車錢要多少

等了很久,公車來了

但客滿又走了...於是

就站在那乾著急

眼看已經七點了

遲遲等不到公車

就在這時,眼前經過一個清中的學姊

搭上她家的車,突然向我們揮手

要我們上車

噢~~~實在太感動了~~~>口<~~

到校時才七點15分,真快

和伯伯說了謝謝

還沒向學姐道謝她就先走了,真可惜~ˊˋ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考試啦...

英文、歷史、地科、國防、健康

一點40分搭校車

和彭彭他們哈啦

到坪頂下車

騎著腳踏車寂寞的回家...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