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開始

我們家努力的打包

星期六9點被叫起

把東西整理好

要搬家了

恩~這是個辛苦的開始

我們家在4樓

一大堆東西要搬很累

表哥也來幫忙

爸爸還用吊的把東西吊下去

不然這樣上上下下

一定軟腳...

媽把我在到新家

要我在那等抓漏的人來

還有幫忙搬東西

在空檔時間,當然利用時間看書啦~

要期末考,不是開玩笑的耶...

後來又搬了好幾趟

晚上休息,住新家

有自己的房間感覺真好

看著頭頂上的美術燈

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

今早10點起床

又開始忙綠

不過今天好像沒有什麼我的事

乖乖去讀書

沒想到居然被媽罵"只知道讀書,不知道要幫忙!"

矛盾耶...考不好又罵我,我去讀書又罵我,是怎樣?

而且那個小孩閒到去睡覺

怎麼不叫他?他也國二了說...

況且我也搬了不少東西啊~

星期六那天算一算樓梯就爬了4X10+2X12=64樓

真佩服自己,但也搬到腿軟

醬我還不努力嗎??

總而言之,還有好多東西還沒搬過來

不過先住進來再說啦...

考試的話...就看運氣嚕...(沒有讀什麼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