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媽叫起

說今天要搬東西

跟我說...

"今天的午餐妳要煮五人份的喔~"



蝦米@口@

五人份~~~????

我們家只有四個人...

哪來的第五個人= =?

原來那第五個人...

是姨丈@@

他也來幫忙



於是...

我就和弟弟在家看家...

加上...

玩遊戲= =+

呵呵呵...看過"遊戲白痴"玩遊戲嗎@@?

來找我就對了=口=ˊ(笑)

算一算我現在玩過五種遊戲...

天外

↑(最久,幾乎兩個月吧)

爆爆王

↑(不定時,很會自殺,跟我玩過的就知道= =")

楓之谷

↑(最短的,只有10分鐘)

魔法飛球

↑(不定時,對這個還覺得可以...)

跑跑卡丁車

↑(今天才玩,看過遊戲白痴還能跑第一嗎??真是神奇的一件事@@+)



11點煮飯

11點半開始炒菜

先熱湯

昨天剩的肉絲熱一熱+醬油(用瓦斯喔)

蔥爆香+炒小香菇+九層塔(第一次炒耶)

五個荷包蛋+醬油(今天的蛋超漂亮的~)

炒高麗菜+不知名的菜

罐頭從冰箱拿出來熱

就醬~大功告成

整整忙了快一個小時>口<

哈哈...全家人來享用我的"作品"

結果~~姨丈誇我的蛋很漂亮@@

媽媽說我的菜炒的剛剛好

鹽也放的剛剛好~

沒有給她漏氣~

當然嚕...平常都在家裡煮了...




吃完後...他們繼續搬

我和弟繼續玩...(醬好像在做壞事= =?)

我不想變成真正的遊戲白痴...



四點多他們回來

媽又說...

"去煮菜"

五點又開始

高麗菜....

加今天中午的菜熱一熱...

今天炒的高麗菜怎麼那麼好吃呢@@"

難道今天是適合炒菜的日子= =???



想吃我炒的菜的人...

歡迎到我家=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