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多起床

今天要到阿婷家討論小說

刊在他們的校刊上有稿費唷~@@

10點多到她家

開始構想大綱

再來是劇情

但好像變成阿婷開口我動手= =

真是抱歉啊~~~>"<

因為我完全抓不到方向

只能有時提供幾個詞語或句子...

關於劇情的發展

掌握在阿婷手中

我想...

這是一篇搞笑的奇幻小說吧...

寫好想看的人跟我說

我再po上來~



中午時間休息

阿婷叫了外賣

放倖田來未的MV給我看

超性感>///<~~

我很喜歡她的嗓音

還有曲子的風格

不過MV拍的似乎有點OVER@@??

阿婷又給我看KAT-TUN的MV

少了一個人...好奇怪...

赤西仁你快回來呀>口<~~~~



吃完中餐後,繼續努力

許多好笑的詞語都蹦了出來@@

一小時後,休息

阿婷去玩天外

我...看電視@@"

然後再接再厲

又過了一段時間

阿婷說她累了

阿婷妳辛苦了~

真抱歉我沒幫到什麼...ˊˋ

阿婷放了"王的男人"

恩...有種悲傷的感覺...

沒有看完,下次再看

五點半回到家...看到媽媽的字條...

又要我煮= ="

唉...看看鏡中的自己

眼睛的疲憊把眼白染上了血絲...

我累了ˊˋ"




8點半上線

討論明天東海大學採訪的事

還是覺得有人總在狀況外...

最後決定2點在東大門口左側見

要一起去買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