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照理來說

我應該是很悠閒的在家看電視或打電腦的

但是...卻有個令人頭痛的東西讓我不得不去完成它

那就是───

讀書心得報告

為了找那本書的作者

花了好久的時間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沒辦法...只好擷取書中作者之言

但這樣內容簡介又要重改

封面部分終於完成

接下來是佳句

幸好網站上有幾個

不然我會找到瘋掉 = =+

不過...今天的即時通很不安寧

一直跳掉

和人家講話講到一半跳掉

人家一密我就跳掉

打字稍微快一點也跳

天啊~~~難道打字快也有錯嗎??

打電話給小橘

手機沒人接,她家在電話中

吼...我生氣了...

然後又聽到爸媽說要把房子轉賣的事

都還沒搬進去耶~有沒有搞錯?!

整個一肚子火

小橘上線之後我開會客室

問工作分配要怎麼打

可是沒人理我= =

只有小橘幫我...

後來把工作分配打完

本來要幫麵麵想心得的

可是心情很糟

糟到想哭的地步...

我跟麵麵說抱歉現在心情很糟

請她自己想心得

在這要對麵麵說對不起

因為我沒有照約定幫妳完成心得...

最後麵麵終於掰完

我打好傳給小橘...請她列印

報告完成...心情也比較好了

不過即時依然在跳與不跳之間周旋

撐到半夜12點多

在狀態上祝大家新年快樂


恩~大家新年快樂嚕~~~^^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