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早上快9點被挖起來

今天要到新家大掃除

爸媽決定還是搬了

既然買了就是要住

這是爸爸下的結論

到那工作分配(熟悉的名詞...)

我負責浴室(一向是如此,因為不用身高...= =+)

後來表哥也來幫忙

很扯的是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叫什麼

只知他姓陳

還有他的小名

因為爸媽丟叫他小名

所以我也只知道小名...

一家人就醬忙到12點多

出去吃個飯

再接再勵!!

之後我又幫忙擦了櫃子、雜七雜八的東西

最南輕的就是窗溝

超噁=口="

沙子、灰塵不是普通的後可以形容

我當然不會讓我的小手沾到任何沙子(其實手不小= =)

手套是秘密武器@@

表哥超認真

比我們家的兩個小孩更認真(慚愧...ˊˋ)

不過沒辦法...人家有身高限制咩...>"<

我們一直忙到下午5點才回家

謝謝表哥今天的幫忙嚕~

晚上

乖乖的背完單字

讀完數學

洗澡

寫日記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