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事

自己處理

不要你們約束!!!!

我要自由!!!!

我長大了

不是以前的我了

更何況

你根本沒權利管我!!

你管我跟什麼人聊天

管我有什麼秘密

對!

我就是不想讓你們知道

不行嗎!!!???




我覺得我已經快被你們搞到精神分裂了!!!!!

我在這個家

已經沒有什麼隱私權可言

連我的日記

也會被翻出來看

我即時的歷史訊息

也都被調出來看

這算什麼!!!!!!!!!





我還有自由嗎????

我還有隱私嗎????

對我來說...

我就像個被關在監獄裡的犯人

什麼也不能做

什麼都要被監視

我想要做自己

最真實的自己!!!

但是又能怎麼樣...





這個家我快待不下去了...

對你們我只能表示絕望...

我想試著表示我的想法、我的心情

但你們總是那麼強勢

唯一給我"自由"的人

只有爸爸...




我不想再受你們的監視了!!!!!!

就算我求你們了...

給我一點空間

給我一點自由

我已經...快要窒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