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就是討厭你們
怎麼樣!?

我討厭你們
討厭你們開那種玩笑...
一點...
都不好笑!!!!

什麼叫我沒下即時
就是什麼依依不捨
特別是那個死小孩
還說什麼不知道對誰依依不捨
母親大人您居然跟那死小孩瞎起鬨
我受夠了!!!

之前因為那個死小孩的胡言亂語
害我媽真的相信我交男朋友
難道和男同學聊天也不行嗎?
和男同學聊天就是我交男朋友!?
你們未免也太過份了吧!!!!

那一陣子
你們的懷疑
朋友的冷漠
學測的壓力
害我心裡有股墮落的念頭
            ─────自殺!!!
反正沒人相信我
也沒人關心我
我活在這世界上有什麼意義!!!???
倒不如死了算了!!

當那個死小孩又再說我跟男生怎樣怎樣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拿膠帶封住他的嘴
很想拿刀直接砍了他
讓他永遠說不出話!!!
只可惜...
我不是那種狠心的姊姊...
我根本下不了手...
虧我...
那麼的愛他...
他知不知道...
他的姊姊
快被他逼死了!?

於是...
我只能哭
才能減除我
心中的難過
心中的怒氣
以及...
自殺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