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我的腳踏車

2點到東大門口

沒想到東海大學那麼遠= =

我還以為很近說...

舒舒、小川、碰碰、妤已經在那了

於是我去找停車位

剛剛和儒還沒來

我們打算先去85℃買蛋糕...

我們一行人就"走"上東海商圈...

走了20分鐘...= =+

然後在等蛋糕的過程

剛剛和儒也到了

後來用"快走"的方式回到東大

腰痠+胃痛>"<

走進東大...

找尋那家約好的咖啡廳...

先到7-11

小川要買東西

找了很久...

3點10分

終於到"丹堤咖啡廳"

找到位置

可是沒有看到教授@@"

不是說教授已經到了嗎@@???

之後...教授來了

舒舒的老師也來了

當然把我們的心意先送出去囉^^

點餐後,正式開始訪問~

教授超級親切~

而且幽默~

很熱情的回答很多

當然我也寫的很多(我負責記錄)

不過似乎有人在狀況外= =???

恩...

我們訪問到5點多

雖然問題和原先的不太一樣...

教授太熱情,講了很多其他的事情~

把咖啡喝一喝

謝謝教授後

打算到音樂系那拍照

本來預定五分鐘

那時已經五點半了...

但...

後來又聽了舒舒老師的演奏~

6點過去了...

我們趕緊回家

碰碰的爸爸在門口等了她15分多了= =+

我...則是騎著我的腳踏車飆回家...

那麼晚才回家

不被罵才怪ˊˋ"

可是...

一路上都是上坡...

我的精力已經在走路中用盡...

騎一騎又停下來

一路上又逆風

我快掛了>口<"

騎到半路發生慘案...

我的左腳...抽筋= =+++

痛死了>口<~~~~~~~~~~

打死我都不會再騎腳踏車到東大了>"<

6點45分回到家

足足騎了半小時...

頭暈+腳殘...

真懷疑自己還活著嗎= =?

一回家就趴在沙發上...

攤...ˊˋ"

和媽媽解釋為什麼那麼晚回家...

今天是......

愉快又痛苦的一天...

我想我大概暫時不會碰腳踏車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