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快7點被媽媽叫醒

然後和媽媽一起到菜市場買要拜拜的東西

我們經過一個鞋攤

擺了很多靴子

當然老闆開始推銷

拿出一雙說我這年紀女生都喜歡的樣式

媽媽說"妳套套看"

咦?!!!

我又被嚇到了...

因為趕時間

媽媽等不及我猶豫

帶我到其他攤位

買了很多東西

回家拜地基主

拜完後出發去苗栗卓蘭的奶奶家

到奶奶家後,不像往常一樣

狗狗會熱烈的迎接我們

其中一隻死了...另一隻牠女兒

後腳不能動了> <

好可憐...

不過有個奇怪的現象...

牠們是母女,但一見面卻吵架

還互咬...令人百思不解...


整個下午都很認真的看娟借我的"橘子紅了"

為了心得報告...

晚上吃完飯後,依照慣例

由大到小排隊和奶奶說吉祥話,領紅包

奶奶說,明年就沒有紅包了~因為沒有賺錢了

今年是最後一次拿到奶奶的紅包囉~

每年拿到的紅包都拿去繳學費...


晚上和媽、弟、兩個堂妹去街上逛

媽又走到鞋店

跟我說靴子的事

我覺得...媽媽好像要我買靴子耶...

之前國二過年時

有和媽媽提到靴子的事

媽說等我高中自己再買

難道媽媽想起來了??

令人興奮!!!


奶奶家隔壁的阿姨有和我聊天

她說我臉變很多

真的嗎???

可是國小老師說我沒變...

到底有沒有變啊...?

我自己感覺不出來...


今晚將"橘子紅了"看完嚕~~沒有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