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過新年嚕~

昨天晚上沒有什麼睡到

半夜有鞭炮聲

可惡的是不一次放完

斷斷續續的放了好幾次

然後又加上某個人的打呼聲

還有奶奶家那個到整點或半就會響的時鐘

早上起床排隊刷牙洗臉

奶奶幫狗狗洗了澡

但牠今年沒有紅包...

換好衣服

一家人去廟裡拜拜

拜了三個地方

之後閒閒沒事做

和堂妹到卓蘭國小晃了一下回家

中午吃完飯

到房間K書

跟娟借的"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大人開始在客廳玩起撲克牌賭博遊戲

只是小賭,玩那種五元十元的= =+

聽他們玩的不亦樂乎

什麼"相公"都出來了,可是又不是玩麻將

怎麼會有"相公"???

堂哥突走到房間裡

問我在看什麼

我把封面給他看

他說外面和裡面形成強烈對比

對我說"文靜也滿適合妳的"

這是讚美嗎??

其實蠻開心的

我和堂兄弟很少有交集

就連小時候和我相處不錯的堂姊也疏離了

這次回去真的沒和她說到話...

我今天才知道大堂哥已經20歲了@@

看不出來說~昨天看到他還嚇了一大跳

整個人"膨脹"...我記得以前他國中時我很崇拜他

因為長得高高瘦瘦,有原住民血統的他

五官很漂亮~功課又好~高中是一中的呢~

當然不是靠加分進的~他可是真正有實力的!!!!

雖是一家人,堂姊只有讀明台的幼保科

是正妹唷~身材瘦,嬌小,五官漂亮,瓜子臉

可惜黑了點,但就是不折不扣的黑美人~

堂弟也很聰明,目前國三

大家等著看他的基測成績

當初我考完,伯伯們都問我

幸好成績稍微可以見人= =

本來大家希望我到女中或文華的...

但我能力不足...對不起大家>"<

小堂弟走進來時我嚇一跳

怎麼會有一個不認識的小妹妹走進來??

仔細一看原來是小堂弟

他的短髮剪的像女孩子

而且眼睛很漂亮~不仔細一點真會誤以為是女的

伯母她們說他長大應該去當藝人的

會有很多女生為他尖叫

我也這麼覺得~他眼睛會電人呢~~


下午看了蠟筆小新劇場版...

順道一提~我們這家的小孩都是動漫迷

從小看到大~連20歲的堂哥也愛看

因為看卡通真的能把內心的感情激發出來~

晚上看完海賊後大家互相告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