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媽媽去逛菜市場

菜市場有什麼好逛???

對...我也覺得沒什麼好逛的...

現在我們這年紀...

在菜市場能看什麼...?

那當然只有...

看衣服、鞋子囉@@"

望啊望啊望...

一直在想今年應該沒有新衣服穿了...

然後和媽媽走著走著

到水果攤、菜攤、雜貨攤...

突然媽媽走到一家服飾店

跟我說:妳去那裡選選看

我嚇到了@口@

真的嚇到了~!!!!

媽媽平常不是醬的

她今天吃錯藥?

還是發燒了??

呵呵...嚇到歸嚇到...

不過不挑白不挑@@"

挑了一件衣服^^

有新衣服囉~(開心)

而且現在媽媽越來越知道我要什麼樣的衣服了耶~

因為之前她買給我的我都冰在衣櫥裡= =+

沒辦法...人家已經長大了...

不想再穿國小or國中穿的那種衣服了...

我跟媽媽說我想修頭髮

因為前面劉海太長...撥到旁邊又怪怪的(有鬚鬚)

問媽媽可不可以幫我修...

她說不是要留長?

我說對,可是有鬚鬚想修...

媽媽沒有回答...

今天晚上...

她問我:妳不是要剪頭髮?

然後就說錢帶著

帶我到樓下剪@@

(今天媽媽真的很不一樣...)

於是~我又換了髮型

打薄、上面修短、前面劉海用斜

可以做造型囉~

嗯嗯...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