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302再次的相聚


東海漁村(名字聽起來挺俗的是不?)


晚上6點到那


大家就開始聊聊上了什麼大學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


還認的出來啊哈


我可不會那麼容易就忘記你們的XD










結果沒有人跟我一樣讀逢甲耶@@"


還挺神奇的是吧?!


然後還蠻多人要繼續在中部的


中部好呀~


不過我挺想出去的











孟琚老師也沒什麼變


一樣的奧黛莉赫本頭XD


哈,不過老師把我和阿婷的名字搞錯了


沒關係,老師有那麼多學生要敎


會忘記也是沒辦法的事











這次同學會比上次又少了幾個人


不知道下一次會剩幾個


我想想這次來的有誰


姿婷、我、英綺、曉姍、怡瑄、立心、詩瑩、彩樺、靖宜


信榕、忠麟、元登、家和、浩洋、文建、政峰、志鴻、政緯、


俊憲、建民、玟瑋、昆道、人郁



孟琚老師有24個人呢


才24個= =|||


唉唷~沒來的我很想你們呢> <



大合照↓ (點圖放大)


           本班的班草XD↓






元智資管的信榕同學你好:)             靜宜企管的阿婷↓
   

唷~ 是7-11的副店理呢XD↓


           家和&元登↓                                         是彩樺↓
   

 

是勤益觀光的正妹小番茄↓           是勤益資管的可愛小帥哥忠麟↓
     

因為真的太可愛想多拍幾張XD"
   

當槍手XD


其實我們只是在比對身高 囧 ((分一點給我辣


是孟琚老師↓



我們大約吃到8點半吧


大家就散場了


(而且還散挺快的@@?!)


然後就和阿婷、阿鴻、人郁一起逛東海

還遇到佳琪呀真開心~


之後去吃了冰

老闆切水果切的很辛苦我們快睡著


結果結果到十點才回家呀 哈















很開心能夠見到大家唷!!!


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