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爲了這一天


我和佩芸花了好多時間和心力在上面


哈哈


我自己喬機車喬到快爆炸XD"


不過呢~


還好成行了













下午兩點去載尚琪


然後大包小包的很像要離家出走XD


因為儀表板好像壞了


所以不知道我時速多少


總之,咻咻咻一下就到了


還以為我們是最早的


結果嘉文、子賀、雅葶已經到了@@










陸陸續續大家都來囉~~


跟預定人數差不多


只缺了仁鴻一個(真可惜ˊˋ)


為了決定誰載誰


就抽鑰匙


可是大家好像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


唉~~~~超級大的代溝呀


反正最後還是分好了啦


因為秉紳和我的車停在對面


所以我們去牽車


奇妙的是......


等我們牽完...


大家都不見了耶!!!!!!!!!!!!!!!!!!!!!!!!!









????!!!!!!!!











剩下我和牛和秉紳三個人囧在原地







我就跟著秉紳騎騎騎


佩芸就打電話來了


結果好像說了什麼


"好,沒事了,掰掰"


我和牛又囧了


還好秉紳打電話請大家等我們


但是呢...


秉紳你真的騎太快了 = =+


不要欺負50小綿羊好嗎


而且還載了一個人耶= =++++++


大家也太後知後覺


主辦人不見也沒發現


算了,看在你們都那麼可愛(?)的份上


原諒你們









後來終於是平安到達高美了


子賀凱聚雅葶早就已經到了


沒關係我們比較慢可是我們好青春好陽光


然後阿葆載完尚琪後就回去了








去的正是時候呢


不會走的太遠


很快就到有水的地方了


只是很淺


踩在泥巴上的感覺很奇妙對吧XD


好多小螃蟹還有小魚兒~~~




之後男生們開始玩起泥巴戰


哈~大家開心我就開心囉


只不過是這樣有點分散有點兒難過











我們還爲了拍照不停的跳躍


累死我了


可憐的尚琪感覺手快被嘉文扯斷了




然後剛好我的相機剛好我沒跳起來這樣






這是雅葶,妳會紅XDDD




男生們:)


好大隻的彈塗魚XD













其他照片在這唷

點我










我們還去買了烤香腸和米腸


佩芸台語溜的勒~~~


哈哈 好厲害好厲害


之後還有小尹的洗手間事件


整個就是很好笑


旁邊的阿婆還開始討論起停車洗手間便不便宜的問題











高美的夕陽



看完夕陽後


大家就要回家囉~


BUT


認識路的兩個人不見了!!!! Orz


所以幾個人.....像迷途羔羊....


幾個清水人不像清水人


還要住台中的秉紳帶路


天啊秉紳你好神耶~


話說我們還逆向走


想說奇怪...怎麼地上的箭頭是反方向.......


真是笑死我了


不怕死的一群人XD"














還是平安的到清水囉~


看到大家的樣子很開心


也算得到回報囉:)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和你們出去玩了ˊˋ


其實我當天真的很害怕我會突然大哭


不過還好,FU不是那麼的夠











噢來打一下參與者好了


尚瑋、子賀、小痣、凱聚、偉誌、


建鋐、秉紳、嘉文、群凱、阿葆(載人的?!)


牛、佩芸、小尹、尚琪、紫綺、晏甄、雅葶、我








高美機車遊~結束










啊對了


我剛開始要打標題的時候


是打


"機車高美遊"


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啊哈哈XDDDDD


所以就改成高美機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