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12點半到東海搭車


是要履行和匡匡之前的約定


要到她家看錢錢(狗名)


搭上Jolin車(57號捷運公車)


往台中車站出發了


到那大概1點40分左右吧


call匡匡可是一直沒接


伯伯又坐在我旁邊害我以為又要跟我聊天囧


還好沒有











後來匡來了


唉唷~怎麼沒上演我們掰好的劇情勒


感覺好白痴好有梗喔XDDDD


搭上100號往匡匡家


還是有點距離


一路上聊了好多


然後才知道匡匡不曉得有班遊這回事


我們班是怎麼了?!











下了車走一段路


到匡匡家


和我家比起來簡直就豪宅


有管理員感覺就很高級


一開門就聽到 "汪!汪!"


這就是我今天去的目的囉~


匡匡家整個就是整齊乾淨漂亮高級


有我最喜歡的木板地耶~~((滾


要是我住那我也不會想住宿


什麼五星級宿舍根本不夠看


匡家還乾溼分離耶我的天


而且家人感情真不賴,超羨慕的


還有我第一次聽到匡匡講台語耶


感覺好奇特XD








錢錢剛開始一直對我叫


可是牠好可愛


邊叫還邊搖尾巴怎麼回事XD


牠好忙一直聞來聞去


我還沒看過那麼愛拖鞋的狗


嗜好真特別XDDDDD











之後進匡房間


也是整齊閃亮亮


我房間根本就老鼠窩了囧


然後聽說我是冷氣殺手 = 3 ="


匡還讓我看畢冊


真的沒什麼變耶~


從以前就那麼成熟那麼正


毛弟跟匡同個學校好酷!!!











後來玩了聽說是爆爆王的始祖


好懷念是炸彈超人耶~


不過我真的對這種的很不在行


一下就被炸死了


還是要高手匡才能贏啊XD





突然想到KAT-TUN被我們忽略掉了


(其實我只想看赤西仁XDDDXDDDDDD)












我們又到樓下玩卡丁車


太久沒玩地圖變好多


一直跑最後感覺好手殘


家裡不能玩可惡好懷念我也想甩尾呀哈哈


錢錢一直在我腳邊聞來聞去


超癢的> <


牠不斷的在肖想那雙拖鞋


下載爆爆王的空檔


和錢錢玩


拿牠的雞腿(玩具)和伙伴(玩具狗)逗牠


牠會衝過來搶


好聰明的錢錢


還會耍心機呢~


假裝牠不要了


等你鬆懈馬上衝過來咬住


跟牠玩熟了


到最後居然不要牠的雞腿直接撲到我身上舔我


哈哈,是說我成功的意思嗎?


好開心










爆爆王時間


2P好刺激


然後不知道誰按了enter(應該是我?)匡沒辦法移動


結果一直打英文字出來


笑死我們兩個了XDDDDDDD











本來想說不要打擾匡一家人吃飯的


但匡媽太熱情


邀我一起吃飯@@


去你們家打擾還接受熱情款待


唉呀~真不好意思


那我只能用肉體償還了(中了誰的毒好深= =+)












吃飯配電視


新聞上都是救災的報導


匡匡一家人討論的很熱烈


不錯,都是好公民


我能說什麼


只能說馬總統太倒楣


上任期間遇到天災


天災他能有什麼辦法


災民也不能總是一味的要求政府負責


政府負責人民的生命安全


但不代表可以任意向政府索取賠償


唉,算了扯遠了= =+











吃了一大碗的飯好撐


匡匡陪我去搭車


然後才發現放在包包裡的珍奶倒出來了


不過就算是這樣也沒辦法減退我今天的好心情~


過了不久100號就來了


和匡匡 say goodbye回家


真的好遠


總共一小時又17分鐘


坐車坐到快睡著


今天真開心


匡匡不要忘記我們還要一起去台北唷:)


還是妳想來我家XD








噢,對了


謝謝妳媽咪的綠豆紅豆湯


很好喝



然後本來想跟錢錢拍照的


可是玩的太開心我忘記了


哈哈~匡匡快分我一張錢錢的相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