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半騎機車去逢甲聽座談會


若琳已經到了


抱歉我在路上沒辦法接電話> <








在商學大樓門口晃了好久


始終沒有我們系的學長姐來接我們


後來才知道是在另一邊


不過還好


不只有我們不知道在哪裡......









商學大樓第八國際會議廳


簽到,領午餐


結果午餐是麵包


那何必問我們吃葷吃素= =?









然後又認識了貿一甲的漂亮小妞


久仰大名了呀哈哈


真開心










看了重複的影片看了很久


系主任終於說話了


然後商學院的院長


分享了其實沒有什麼內容的重點


我前面有個媽媽做筆記做的好認真囧


之後是副院長講話


再來介紹導師


結果貿一甲的導師是當初面試第二間的好好先生耶


感覺超年輕人超好


只是課表真的很討厭


有三天要上到晚上六點


貿一甲的同學們一起加油吧!!!


後來還有學生分享海外經驗


系學會time


去體育館聽講座


呃,其實也沒什麼好聽的


中間穿插啦啦隊


樂器演奏

(鋼琴整個很不熟都合不起來想騙誰啊?)


劍道、國標舞表演


度過了無聊的下午


和若琳逛了一下逢甲就要回家了


要回逢甲大學牽車時


被抓去做了問卷


(我真是個好人)









回家順路修機車的儀表板


到家5點45分


趕上班


想到以後開學就得這麼趕


感覺很苦命......










今天客人的啊是怎樣?


真的很可怕耶


貨又很多


謝謝大頭和阿菖


沒有你們我下不了班


超感動的說










還有最近桃花是怎麼了


今天有個年約30幾歲的男子問我說給不給虧(台語)


其實他昨天來的時候就有說了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所以就笑笑沒回他


今天他剛好在沒客人的時候來


害我很尷尬


抽菸又會嚼檳榔


死也不會讓你虧


他還跟我要電話


當然婉拒啦...


我不會再給電話或即時了


我知道有人會擔心XD









昨天也是有個年約30歲的男子跟我要即時


也婉拒了


齁,怎麼都不來個帥哥或年輕小伙子之類的啊哈哈XD"


話說昨天司機大哥問我情人節男朋友送什麼禮物


什麼時候情人節啊我都不知道


司機大哥人很風趣XD









對了對了


昨天跟一位伯伯面銷光泉鮮乳


他說我講的那麼親切不買都不行


噢~好開心


不過如果他是稽核我會更開心:)


看吧看吧


我真的很親切的


而且我的面銷技巧有在進步喔~~












噢噢,還有



我適合雪紡紗嗎?



看到的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