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佩芸約好一起去一中


前一天晚上還擔心會下大雨


還好出門的時候沒有雨


只不過塞車塞了很久= =


今天很奇怪的東海很多人


對不起佩芸讓妳久等了ˊˋ











先去配隱形眼鏡啊


然後店員一直推銷有點煩人~"~


我要說


灰色真的真的比較好看


藍色日拋有點看不出來有點後悔


不過月拋感覺好亮


會很可怕這樣














搭了很久很久的公車


到了一中也餓了


就去吃飯


佩芸的豬排蓋飯↓





我的雞排蓋飯↓




哈哈


別吃蓋飯


好鹹~"~


還好蛤蜊湯很清淡@@"














和佩芸一起出去玩真開心


雖然我是個路癡一直要人帶路XDDD


看了好多小飾品


一直很想要戒指還有耳環


哈,好想趕快長大


對了!!


今天我們被發傳單的問


"你們是國三要升高一嗎?"





佩芸超帥的


"大學了!!!"


然後甩頭就走


他們也囧了吧哈哈哈


後來又有人問了一次


我也說


"大學了!!!"


可惡


穿成這樣還是被認成國中生是怎麼樣


都沒眼睛了是吧吧吧吧吧


還是現在國中生都太會打扮= =?


拜託請別以身高來推斷一個人的年齡好嗎= =+


希望他們傳單永遠發不完領不到薪水(我好壞)

















天氣真的不佳


逛沒多久後就開始下雨了


不過凡事要往好處想


這樣的天氣逛街一點也不熱耶:)


不過鞋子都濕了ˊˋ












佩芸買了一雙挺好看的娃娃鞋


妳真的很適合淡淡的顏色


看起來很舒服


哪像我就只能穿暗色系或超鮮豔彩度很強的


整個反差很大


我也想試試看淡淡的顏色


可是就是跟我不合啊~~~


佩芸還說我是搖滾風


唉呀是這樣嗎?













後來又去拍貼


然後很失敗的居然沒有選到膚色?!


哈哈


照片到時再傳上來吧~!!











然後我真的很想去算小孟塔羅牌...


不過說真的...


感覺算了也沒什麼意義了ˊˋ


感覺會自己欺騙自己


這樣算了也不準了吧


可是真的好想算= =+


(好矛盾的人......)












之後又逛了衣服店


我們各買了一件衣服


佩芸那件真的很可愛


我就買了一件...想要改變風格的衣服


結果真的有成熟的FU


只是


搭了牛仔褲感覺好像差不多


我好像擺脫不了自己的那種風格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回家的時刻囉


佩芸沒關係不要介意啦~


真的我的腳剛好也到極限了XD












期待我們的高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