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7個人


雅葶、宋、我、凱聚、子賀、建鋐、嘉文


11點SOGO集合


不過我好早就到了


10點45= ="


因為免費捷運公車57  來的太快


現在有免費公車喔!!!


要去台中的人請持台灣通e卡通悠遊卡


就可以搭免費捷運公車!!!


57號請記得


http://www.ttj.tw/BUS/








太早SOGO還沒開


所以我去調查了全家(其實只是想吹冷氣)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都來了


浩浩蕩蕩又搭公車到朝馬銀櫃


還真有緣


每次唱歌都是去那家= =


然後就開始唱歌啦~~~


好可惜喻珊和偉誌沒有去


好想聽偉誌唱台語歌


然後大家都好會唱


雅葶聲音好甜美很適合唱治癒系的歌


宋唱歌好可愛假音很棒


子賀唱歌很嘶吼音很準


嘉文唱歌還是很有吳克群的味道


凱聚唱歌會跟別人變合音


建鋐唱歌好小聲沒拿MIC有點可惜


後來仁鴻也來了


不過被發現多一個人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外面太陽好大熱死人


我都要黑了











走了很久我們到TIGER


子賀好像餓很久~"~


等凱聚、子賀、建鋐吃完


我們就去拍貼


哈哈


這真的超手忙腳亂的


幾個人都沒有常拍


不會用看不懂


連續拍兩張不知道


然後就出現了一些很蠢的照片


第一台機器根本騙人的


什麼鬼螢幕根本就黑的


所以我們又拍了第二台


好多了好多了


雖然一樣手忙腳亂


還有繪圖的時候停在60秒好酷XDDDDD


成果在這在這↓ (點圖放大)

















應該要先拍起來再分才對


這樣每個人都有了


不過當時也沒想到


啊那奇怪的橘色背景就不要理它了


我拍那幾張拍了好久一直找不到焦距


也懶的修了QQ


家裡沒有掃瞄機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又去大魯閣


星期三女生免費唷


42打到手軟


7點半回家


帶了一整天的相機居然一張相片也沒拍到好













還有57號公車司機就這樣咻咻咻的過去= =+


我和宋就那麼不顯眼嗎


子賀凱聚建鋐也很好笑


巨業一台接一台從眼前開走都沒在注意


還好那天巨業車班多


他們先走留我們兩個女子在那= ="


還有奇怪的人問宋要不要試吃羊乳片


勒~好詭異好危險


結果宋是最晚回家的~"~


梧棲到底是個什麼地方啊ˊˋ


我搭88回家結果沒多久後就看到一台57在旁邊


好囧









玩了一天


好累


可是好開心


希望還能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