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是一樣


無聊的歷史和公民課


不過今天公民老師講話好激動@口@+


哈哈~很多同學都在笑


三四節游泳課


換好泳衣下水


真的是溫水耶


好感動好感動喔~~~>口<


不像某個X山游泳池


打著"溫水游泳池"的名號


結果水是冰的


嘴唇都會凍到變成紫色的 = =+


看到舒舒和她打招呼


沒想到她居然就衝過來抱住我QQ


第一次有被吃豆腐的感覺ˊˋ(笑)


因為溫水池人太多


所以跑到大池去


宇和豪看到我還大叫"彥蓉姊"...


拜託拜託~


不要那麼大聲叫我很丟臉耶= =


和芸一起練習


其實她已經過了說> <


水那麼冰還來陪我~真是謝謝她了~


練習的時候


大概游到10幾公尺停下來


發現...我踏不到地


嚇死我了>口<


差點溺斃= ="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突然看到我


問我幾號


說我還沒考看我要不要先考...


沒辦法...硬著頭皮也要考試= =


我真的不太會游泳啦>"<


在我不熟練的肢體動作和換氣當中


游到我嗆到水才停下來(都是換氣惹的禍啦)


恩...幸好旁邊有牆可以抓


不然我又要再溺斃一次了...


老師趕快把我拉起來


哈哈~你們懂嗎


那個泳池對身高比較矮的不公平啦= =


游起來會有壓力說......


不過...恭喜我吧


我游了23m有過耶~


如果不要嗆到的話會游的更遠的


69分也是個不太好看的分數說@@"


回去之後


買午餐


剛好遇到小丸子


就到214和她一起吃飯


看到凡


嘿嘿~他有跟我打招呼耶~


游泳真是累人


不過我還是沒睡著ˊˋ"


下午的英文課就一直眯一直眯~~~


最後一節和小尹、芸聊天


真是開心呀~^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