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0<
點11個寶貝【點名 寶貝】
[★] 點不出個所以然...所以不點啦~(我是好人對不對^^")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這你知~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 16~快17(還有2個多月^^)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79/10/12
[[ 4 ]]*


    Q:你的身高?

    A:153cm(這是真的不要懷疑>"<)
[[ 5 ]]*


    Q:你的星座?

    A:天秤座

[[ 6 ]]*


    Q:你的興趣?

    A:畫畫、打電腦、聽音樂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外冷內熱吧~跟我熟起來就會知道.../脾氣算好吧~不要太誇張就不會生氣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冷靜、安靜?!(我也不知道,去問他們吧= =)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呃...沒有形容詞= =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懶散吧我想...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我哪知=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秉坤(認識不久...還不是說很熟@@")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高二同學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恩...13天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連他的個性都還沒弄熟耶...所以不愛XD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呃...還跟他不太熟啦ˊˋ...不過很活潑啊?!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我哪知...會是跳舞嗎(熱舞社的= =+)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我還沒看過他的照片說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目前還沒看過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也還沒有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好像沒有......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電腦課轉過來跟我說"ㄟ~妳被點名了~" =口=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恩...海賊吧@@"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索隆索隆(超帥的>///<)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包含詼諧搞笑、友情、而且有時會讓人很感動(我曾看到哭過QQ)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 重播~(笑)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有啊~你沒有嗎?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應該...有吧= =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笨笨.瓜瓜...

    A:只會用呆呆= =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有,好幾根@@+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呃...我記得我不是好動的小孩...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好像是耶...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不怎麼喜歡,發現自己不上相>"<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小丸子...(我又搞笑了= =")


 2  Q:說到 你想到   呢?

    A:他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NANA (酷~~)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反正你也不認識(其實我根本想不到)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那個左手放耳旁輕輕往右扳的女生@@"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哈哈~某個叫林甫弦的人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我吧......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最好不要讓我看到這三個字= =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奶奶家的小堂弟(雖然我弟小時候跟他有得拼)

10 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 A:可以說自己嗎= =?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想不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