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學生的第一天


跟媽媽說我要練機車


想要考駕照了哈


滿18已經很久了


媽就帶我去繞大水池


很快就上手了


目前速度可以保持在40公里


從我們家一直騎到台中工業區再騎回家


平衡感一直很讓我驕傲XDDDD


最近媽媽一直跟我要薪水


說什麼上大學要買新機車


害我真的很開心


沒想到......


她今天跟我說


她的要給我她要買新的= =


...............................


那跟之前還不是一樣


騙我喔> <


還一直跟我要薪水ˊˋ


好難過噢


不想學不想學了啦


氣死我= =+


大不了上大學我自己存錢自己買ˋˊ


要我學機車也是爲了叫我去工作


醬我學機車有什麼意義...


真的很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我想要新機車啦>"<


CUXI好可愛唷> 3 <


我要努力賺錢買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