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該說再見了


機率大到不能再大


機率小到不能再小












再怎麼想


或許上天已安排好


短暫的時間


是該滿足又或者不滿足


能有什麼奇蹟嗎


即使奇蹟出現了


也不屬於我吧


但我依然期待著盼望著












佔滿了整個空間


思緒陷入泥沼


能說些什麼問些什麼


只能默默聽著鼓勵著


即使已違背了內心的願望












答案揭曉


是如此鎖喉


血淋淋在眼前流淌


遲疑;恐懼


雖然已事先做好預習












有心;無心


感受那份熱情


不停使我燒灼


發覺是付出的不夠多


卻得到了太多












我真的很感謝


如同往常一般


或者向前了一步


很慶幸也很意外












我知道


就像是不同的世界


我不敢接近也無法觸碰


咫尺天涯


多麼貼切的形容












焦急與不安無從顯現


只因我太會偽裝


也太會逞強












多希望那一點是個錯誤


才剛剛開始不是嗎


能不能不要那麼早結束











每天每天都在等待


可是這樣又能代表什麼


是受不了自己


有太多太多的關卡需要突破












這個時刻好想自私一點


卻又留不住什麼


時間啊時間


能否走的慢一些


讓我有更多的機會能夠表達能夠接觸












謝謝給我這麼多


很想要多些笑容


不是真的想要如此感傷


只是相同的時間還能有多久












謝謝讓我體驗想做的事情


如果一切都只是如果


沒有想過的可能性


無法奢求什麼


很欣慰是辦到了













Is it over now?


I don't know the answer.


But the answer seems to have been decided already.












再一些日子吧


交給命運定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