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閒沒事做


和媽媽跑去逛台糖


吹吹冷氣看看書


享受母女相處的時光:)


後來看到衣服


媽媽拿了一件超~~~~~可愛的兩件式給我


真的,我說


超可愛@@"


黑白條紋


粉紅色裙子


哇塞~穿起來真是嚇到我


"這是誰啊= ="


媽媽一直很想買那件給我


不過我挑了另一件


拜託那件太可愛我怕我不敢穿出門XD


之後我們去機車行看機車


看到挺中意的車@@


光陽的


50cc


不過車身跟100cc的差不多


好大台


很好騎~~~


是大紅色的


於是就先付了訂金


回家之後


我想了想


剛剛好像...看到CUXI????


又跟媽媽說我想再去看一次


於是吃完飯後又去了一次機車行


結果那台是YAMAHA的VINO


很好看呀呀呀


雖然它是中古車@@"


不過像新的一樣~~~


後來就改成VINO了


銀黑色


也是50cc


因為太重我會牽不動@@"


真開心~


有自己的機車了呢


本來今天要去考駕照的


結果監理所也連假


只能等6/1了


希望一次就能pass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