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駕照


先去體檢


驗了身高和體重


然後嚇死人的體重這樣(這不是真的>口<")


體重計一定壞掉了...


視力OK(偷戴了隱形眼鏡)


檢查是否紅綠色盲


超瞎的


跟前面的人問題一模一樣


書都沒翻過這樣= =


然後叫我握拳手打直蹲下...


體檢就過了


再來就去監理所囉~


報到


考筆試


用電腦作答


有看就有分


不過有些題目是真的沒看過= =


還好昨天有稍微翻了一下網路


抓到一些題目


不然的話我今天可能不會過= =


筆試90分


然後練機車


超巧的遇到俊為@@+


U字型彎道


也不是說很寬


剛開始我真的蠻怕的


因為我只練過兩次的機車= ="


所以會一直晃


練習的時候旁邊的考官還替我擔心這樣


後來多練了幾次


就覺得挺OK的


直線七秒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難ˊˋ


好窄(真的好窄)的路還要停七秒


剛開始會騎太慢重心不穩會偏


後來就越來越穩啦~~~


有到12秒的紀錄呢XD


再來就正式考試


看平交道號誌


叮叮叮叮響完通過


遇到綠燈真幸運


直線七秒


有點緊張


很怕壓線


不過還是穩穩的用九秒過去了^^


領駕照囉


之後拿證件給機車行老闆過戶


中午吃了好吃的蛋包飯@@+


下午宅在家裡睡覺玩電腦


晚餐過後就去領機車囉~~~


從台中騎回來


晚上是有那麼一點點可怕


媽媽還飆很快= =


我只能騎40啦


才剛考完駕照耶ˊˋ


VINO我很愛XD


很好騎顏色很好看


很想騎著它上路趴趴走了


回到家要停機車


結果我搬不起來


抬到手都有繭了


還是爸爸有方法


換個方法就OK了


(然後突然發現上面的句子都一樣長好神奇XD)


家裡樓下停了好多機車都快放不下了ˊˋ





改天我真的熟練了


誰要第一個給我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