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逢甲面試


家裡沒車只好騎機車


穿裙子ㄟ我的媽= =


阿葆人很好心的陪我去面試


真是謝謝謝謝


超感動了啦>口<


到那大概8點半左右吧


先去綁頭髮


咻咻咻超快的一下就綁好了= =+


後來我們先去找凱聚


凱聚和他媽媽在練習英文自我介紹


講的挺不錯的說@@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凱聚你可以的!!!


於是凱聚就上戰場了


後來一直在八樓練習自我介紹


9點5分


趕去報到


被媽媽小念了一下~"~


子賀和他媽媽也到了


很快的子賀也赴沙場了


天啊我好緊張~"~


終於換我了


學姐幫我開門


我每間都有說謝謝學姐喔


------第一個試場------


我:教授好:)


一坐下


教授:Please use one minute to make an introduction.


我:Introduction? (太緊張忘記這個單字是什麼,真慘)


教授:Yes, introduction.


我:(突然頓悟)然後就開始講@$)_&^%$#OI&^%$#@!


(還伴隨著嗯嗯聲= =,不過我有看到教授在打勾@@)


說真的教授講話的聲音超級小,快跟蚊子一樣了...


教授:Please translate this department in English.


我:(還好我有準備) The International Trade.


教授:Ok, Good. If you enter this department, what would you want to learn in it?


我:(有點小傻眼)The communicating ability and...commercial business.(講的超爛)


教授:Do you have any experience to show you have the interest in this department?


我:I have a part-time job. I have done it for two years. I like it very much.(什麼爛回答 = =)


三分鐘..."謝謝教授"前往另一場


------第二個試場------


我:教授好:)


教授:你有什麼資料要給我的嗎?


我:(居然忘記主動拿給教授) 恩,在這裡


教授:現在你面前有一段英文報導,請你從第一段念到第四段


我:@&*^%$%(&$+&*#(唸的不是很順有停頓還會唸錯一點= =)


教授:恩,你翻譯的蠻好的。


我:(驚訝)謝謝教授(微笑)


教授:那你剛剛看完之後,你覺得他的重點在說什麼?


我:(其實我一直唸到第三段才想到,啊!我忘記去了解這篇文章的內容,太緊張只顧著唸,所以我又看了一下子) 


應該是關於稅收...還有個別以及合夥的問題吧(因為我只看到tax, individual和cooperate這三個單字)


教授:恩,是有關稅收的沒錯,那你覺得如何呢?


(三分鐘到了)


教授:謝謝,三分鐘到了,往下一場吧


我:謝謝教授(微笑+有點無奈)


------第三個試場------


我:教授好


(還沒坐好教授就說話了,一副壞人臉> <)


教授:你最喜歡什麼科目呢?


我:英文


教授:爲什麼你對它會有興趣呢?


我:從小就很喜歡英文,所以對它很有興趣(什麼爛回答)


教授:所以爲什麼有興趣啊????


我:因為小學時英文老師很風趣,讓我對英文越來越有興趣,平時也會接觸到英文


教授:在哪裡?


我:像國際方面的啊(好瞎)


教授:國際和英文有關係嗎?那還有什麼其他的?(一定要把我問倒就是了)


我:還有電腦以及日常生活中也常使用到英文啊


教授:可是那些都有中文版不是?


我:(無言) 嗯...(突然想到)我還喜歡英文歌曲


教授:噢,嗯,那你進入學校之後有什麼規劃嗎?


我:大一的時候我想參加一些社團


教授:(很愛插話)例如?


我:參加喜歡的社團啊,像音樂性社團,還有服務性社團,我很喜歡爲大家服務(瞎)


教授:那你爲什麼想選國貿?


我:因為從小住在市場旁邊所以對商業活動很感興趣,


大學興趣量表也顯示我對財經、經濟方面很有興趣


教授:(又插話了)那你應該去讀財經啊,我們學校還有其他的科系爲什麼不報?


我:(國貿不是財經?!)因為國貿很多元,而且注重英文溝通能力以及人際關係


教授:其他科系也需要這些啊,哪一個科系不用???


我:(無言了)因為我很喜歡關於貿易的行為


教授:那什麼是交易?


我:(更無言)就是人與人,錢對錢的一種交換行為吧(什麼鬼)


教授:對於未來的規劃呢?


我:我希望進入企業界或投入公職


教授:什麼樣的職業?


我:像小型企業或私人企業的外貿部....(忘了我講什麼)


(敲門聲)


教授:好,你可以走了(連看都不看我= =+)


我:謝謝教授


結束了我的逢甲面試


其實還ok啦


只是第二場的重點沒找到和第三場超瞎的對話有點誇張


希望不要跟逢甲說掰掰> <


現在要開始準備指考了@@


趕快做準備


哈,對了逢甲還有發點心ㄟ


怎麼那麼貼心


哪像彰師我從9點半報到到11點20面試


什麼東西也沒有ˊˋ


白繳了1500= =


我要離開的時候


逢甲的學姊(好怪還沒進就叫學姊,不過也不知道要稱什麼)


還跟我說掰掰耶


人超好的> <


又長的好可愛@@+


哈,好啦


我要說我真的要認真了


就這樣囉


面試


God, please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