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起床


和爸爸準備前往彰師大


今天是要自信滿滿的胃和心臟快爆掉


到那裡才8點半


9點半才開始報到


面試時間是11點20


超久的我的天~"~


不過有多一點的時間準備


秉紳特教好快就面試完


其實我覺得秉紳講的很不錯啊@@


唉呀想那麼多


我就不相信有誰會知道后里的特殊教育所在哪= =+


後來秉紳也來陪我,超感動


不過說真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感覺一下子就換我了


三個學生一起進去


有三個教授


第一個問題


"請用一分鐘介紹你自己,並讓我們覺得一定要錄取你,


要是沒有錄取你的話我們會後悔莫及。"



我旁邊那個來自桃園的女生


講的超~~~~~~~~~~~~~~~~~級好!!!!


再來換我


因為我準備的是三分鐘的自我介紹= =


也不知道從何刪起


所以就開始亂講.......


我的家庭,我的興趣....


一分鐘就到了= ="


我要哭了ˊˋ


沒重點的自我介紹


根本沒把我的特質表現出來


另外一個清中的女生


其實她也講的不錯


看到右邊的教授一直劃圈圈= =+


第二個問題教授指名要我先回答= =


"你為什麼想進彰化師範大學?"


我說彰師是中部第一間成立會計系的國立大學


有優良的師資,教授還有出書


恩,沒錯,我只說了這樣...這樣而已......


明明就都有準備的結果都沒說ˊˋ


"妳有看過我們學校的會計課程嗎?"


我說有上網看過,大概有會計學、審計學和一些電腦實務


結果教授好像愣了一下(我說錯了嗎= =?)


然後繼續問


"妳還有申請什麼其他的學校嗎?"


恩,誠實的我就說了還申請逢甲國貿


不過他也沒繼續問下去


是說...我已經可以不用被錄取了是嗎= =?


連問了我三個問題ㄟ.....


是因為我的自我介紹講太爛


想給我表達的機會嗎?!


他又問桃園那個


"你所認知的會計是什麼?"


這次她有點停頓,不過還是講的不錯


清中另一個女生則是


"你認為會計需要什麼特質?"


突然發覺這些教授挺懶的


全部都是考古題嘛ˊˋ


再來可怕的來了


中間的黑臉教授


他先對桃園那位說


"Introduce your high school in one minute."


一聽就知道我死定了


英文我只有準備自我介紹而已...


目前還留有英檢口試的陰影


她的發音不是很正確(說難聽一點就是台灣英語啦= =)


不過一聽就知道有備而來@@


再來又換我(我都覺得我是去那邊幫她的了)


"Where is your home? Please  introduce it in one minute."


什麼鬼題目= =


好吧其實是我自己沒有準備


我只說了"I live in Taichung County. It is not very big, but..."


................以下空白...............


他如果拿紙筆給我寫我一定寫的很快= =+


我就只能一直說sorryˊˋ


因為太緊張了


要介紹什麼根本想不到~"~


清中另一個


"Why do you want to learn the Accounting?"


真不愧是八班的...反應挺快的


唉唉唉 我真的好糟喔ˊˋ


之後換最右邊一直微笑的教授問


"在學習過程中,有什麼能夠證明你有興趣及能力選擇會計?"


桃園那個超可怕,她來踢館的吧


看到教授一直幫她打圈圈= =+


不過講到後來跟題目都沒什麼關係= =


對了,她還準備三份備審給教授


她一定上的!!!


我說因為是老大,所以必須照顧弟弟及兼任家務


培養了負責的態度(我在自我介紹嗎= =)


社團方面參加漫研社及女籃社


擔任公關及美宣,協助社長連絡社員以及比賽各項事務


還有社團博覽會負責宣傳海報


擔任學藝以及副班長,處理班級事務,對管理又更加一步的認知


通過中級英檢初試(順道一提,其他兩人跟我一樣我根本沒優勢= =)


和鋼琴檢定11級


教授還聽成1級(一級我還會去考會計嗎?直接當鋼琴老師就好了)


後來發現我漏了很重要的兩件事


模範生和服務隊還有打工...我的天,超重要的ㄟ


結果最重要的沒講到ˊˋ


八班的女生也講的不錯,雖然斷斷續續的


最後一題,左邊的教授說


"現在剩下一兩分鐘的時間,請說明你有什麼特質讓我們錄取你"


桃園那個開口了"我先說嗎?"


嚇死我了,真是有企圖心


教授都一直點頭了= =+


我說我是一個細心、認真、負責的人,


希望有機會能夠進入貴系


並發揮服務精神投入社會


將來必定回饋母校。


「膚淺的回答」教授一定這樣想ˊˋ


可惡真的完完全全的考古題


早知道就準備多一點了


20分鐘的地獄終於過去


就我觀察到的


中間的教授扮黑臉,臉很嚴肅,負責嚇死人的


旁邊兩位教授好像是負責打分數的


左邊是表情及肢體動作


右邊是表達能力


發現我在講的時候右邊的教授好像才畫了一兩個圈 = ="


教授還很好心的把備審還給我們


在彰師拍了幾張照後回家


真希望不是"到此一遊"啊> <


可是又好像必須說掰掰了......


現在只能祈禱逢甲了


都沒有的話我會哭死ˊ口ˋ


加油吧!!!!!


剩下一次機會


記得把該講的講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