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中級英檢複試的日子


早上一樣照慣例去打工


一下班馬上飆車到中興考英檢


先考口說


我的天


這次口說的題目都聽的懂ㄟ


怎麼那麼開心


可是.......


回答不出來還是一樣


第一題是


When do you wear a hat?


我的回答是


I  wear a hat when I was....


講完我都快哭了T口T


When I was 什麼啊>口<||||||


居然還用了過去式我在幹麻= =??????


I wear a hat when it is very hot .


明明可以說的那麼簡單卻講了一個那麼蠢的答案ˊˋ


後面的題目也差不多了...


不過這次每一題都有說


應該有比上次好"吧"ˊˋ


口說考完是寫作


我真的要說


超簡單的= =+++++


"all-you-can-eat"restaurant


吃到飽餐廳


1.說明爲什麼年輕人喜歡去吃到飽餐廳


2.解釋你是否喜歡吃到飽餐廳


好吧 其實我的句子不是用的很漂亮


但是寫的很順暢就是了


對了


口說我好像還不小心說了though....but.....


完蛋了我ˊˋ"


完全沒有文法可言


平常寫作"不會"犯的錯幾乎都在口說呈現.......


太悲慘了= =


自己聽完自己講的


第一個反應就是


"這什麼東西啊,文法錯誤一大堆,零分好了"這樣=口=


恩,我想評審老師應該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苦笑)


好吧


壓力之二解決了


話說壓力之一段考真的太慘了


這次會拿倒數的吧= =+


好吧 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反正我想上大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