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慶


唉唉,只能說真的很無趣


我只花了20元買冰= =


匡還買到水加太多的奶茶好可憐


有軍校招生


可以免費打靶


當然去玩啦:)


不過槍真的好重


手拿了一直抖


但是我有打中喔XDDDD


後來就一直打牌打牌


11點多 放學


和雅葶、子賀、阿葆一起去TIGER看電影


本來要看"3D血腥情人節"的


不過TIGER沒有3D只有2D


所以我們決定換"絕命派對"


因為是限制級所以子賀沒辦法買票


後來就找人代買


進去之後就被預告片嚇到了= =


我討厭鬼片= =|||||||||||||


絕命派對....


我只能說整部片就是血腥+變態


沒有劇情可言 = =


看了很不舒服......


還有很AAAAA的畫面ˊˋ


結果我跟雅葶這兩個成年人都沒看


倒是兩個未成年少年倒是從頭看到尾XDD


雅葶真的是從頭遮到尾ㄟ


噁心的地方都沒看到@@"


阿葆從頭笑到尾


劇情太瞎= ="


我一直被嚇到ˊˋ


子賀看完還要沉澱一下XD



後來去大魯閣


店員很熱情一直要我們再多買 = = "


第一次打壘球


整個剛開始就是打不到XDDD


然後不知道哪個人打球太厲害


打進出球洞裡,機器就卡住了XDDDD


大魯閣之後是逢甲夜市


阿葆要看演唱會就回清中了


雅葶和子賀玩籃球機


子賀也太強


我都想尖叫了@口@++++++++++


之後遇到秉紳


其實沒有逛到什麼


都一直在聊天@@


一直逛到9點多


搭車回家已經10點多了


今天真是刺激的一天!!!!


在買電影票時


子賀說...逢甲錄取名單已經出來了


嚇死我了ˊˋ


我說等看完電影再說> <


後來嘉文也打電話來説他沒上


不要再告訴我了~"~


我還想好好看電影這樣


子賀又說...他問尚瑋了...


說我們都沒上= =++++++++++++++


噢...沒上....噢...沒上...考指考了是吧......ˊˋ


"騙妳的啦!我們兩個都有上"


...我都呆掉了@口@"


什麼什麼嘛...我都快哭了> <


上了上了,我們都是大學生了耶~~~


好開心好開心:)


可以做好多想做的事了


好棒好棒~~~


秉紳打電話說他沒上是備取


怎麼可能沒上~"~


原來又騙我> <


今天不是愚人節啦ˊˋ


哈,好棒,我們都是大學生:)


不過這也代表我辛苦的日子要來了@@


加油!!!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喔


不管是已經上大學的人


或是備取正等待的人


還是專心準備指考的人


大家還是要秉持那份努力


繼續往前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