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痣、KING、嘉文一起去唱歌


哈 趕快我要先說我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我居然自己一個人搭車到不認識的地方耶= =+


(好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啊......ˊˋ)


可是對我這個超級大路痴來說是一大挑戰了


多謝司機:)


到了之後問路人才找到(多謝大姐姐)


後來我們四個人進去裡面


厲害的是我們全部都有學生証耶~好酷!!!


可以唱四個小時


平均一人一小時呢@@"


哈 不過我只唱前和後


中間都在幫忙伴奏(鈴鼓)或偶爾插個幾句


結果我們幾乎都唱慢歌


快歌都是KING在唱


嘉文這個HIGH咖


居然真正要HIGH的時候沒有HIGH


不過我真的要說


嘉文根本就是吳克群的翻版耶耶耶耶!!!!!!!!!!!


真的,我沒有騙人


超像的啦~~~~


整個被嚇到了我@口@


好像吳克群附身


"殘廢"唱的超棒的


小痣也很會唱呢


我們班其實有很多人才呢(笑)


小痣的音域好低好低啊......


不錯,有特色!!


KING和嘉文合唱很合呢~


KING的聲音也蠻低的


我很羨慕呢(我低不下去= =")


不過醬都沒人陪我飆高音


我都不敢點張韶涵的歌ˊˋ


醬自己唱很乾......


然後我跟KING合唱了新鴛鴦蝴蝶夢


哈哈 都快笑死了XDDDDDDDDDDD


最後的幾首因為怕沒有時間


都是有唱到副歌就卡歌


不過其實這樣算算我們也唱沒有幾首呢@@


而且很詭異的是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非你莫屬"跑出來......= =?!


4點很快就到了


我們一起去撘車


106(公車)來的超快的


運氣真好  呵呵


然後就和他們道別


希望還能有下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