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檢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難到爆


爸爸一點"飆機車"載我到衛道


也太快 都快把我嚇死了= =+


比坐G5還刺激


然後遇到秉紳


之後又遇到雅葶


話說我看到一個側面很美型的男生@@+


恩,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考試


聽力它唸的也太快......


%^#()(&就唸完了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


還在劃上一題的答案= =


考完聽力後才知道之前作的試題根本是小CASE


還說它們難


小巫見大巫了!!!!!!!!!


閱讀是還好


會過一半一半


但聽力 = =


我都快哭了T口T


我只能說


我浪費了650= =


還浪費一個禮拜的時間......


更浪費了爸爸的油錢ˊˋ


爸爸我對不起你>"<


還有誰跟我說很簡單的= =++++++++++++


其實是你運氣很好


題目比較簡單啦......T口T


中級英檢不容小看呀(雖然我也沒小看它)


等等要打工把600賺回來= =+


就醬


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