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以前的Live雜誌和空中美語全都拿出來看了


為了那可惡的全民英檢= =+


(其實說要去考的人是我ˊˋ)


所以最近都在準備英檢
害我的複習進度根本就是     0 =口="


完蛋了我......


要趕上大家要花更多的時間呢>"<


下禮拜得加油才行!!!





那來說說這禮拜的事好了


我、英如、依珊、英綺約好要一起在東大圖書館看書


對,我忘了說還有一個六班的(跟他不熟= =")


第一天我和依珊一起搭到東海屈臣氏(因為依珊不會搭)


然後就到了圖書館


冷氣冷氣耶~~~~~~XDDDDDDDDDDD


整個很開心


可是這開心持續不了多久


因為我們幾個就快被凍死在那了ˊˋ+++


中午受不了就回家了


結果隔天依珊就說不去了(這小孩= =+)


所以就剩我們幾個了


但是英綺好像不常出現???


恩,好吧


其實我覺得下一個消失的就是我了= =


在那裡其實不會比較讀的下書...


反而會一直被走動的人干擾


而且他們的冷氣真的是不用錢的喔>"<


好吧


總歸一句我只是要說















英檢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