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上線


看到大家的狀態都是棒球賽的結果


才發現我忘記看棒球賽了=口="


什麼 7:3 大逆轉變 7:8


我聽到都傻眼了...


吼吼,超傷心的啦> <


不過好像是因為中華隊失誤太多(?)


然後到了晚上


星光三總決賽


噢噢~超期待的啦


不出我所料


徐佳瑩是第一名


我真的太欣賞她了!!!!


唱歌好好聽啊


而且又會創作


才女耶!!!


又很可愛♥♥♥♥♥


她得獎我都快哭了


第一名獎金250萬還有價值30萬的車


賺翻了@@


我媽還問我說如果我夠漂亮唱歌又好聽會不會去報名


開什麼玩笑


一定會啊XDDD


噢噢噢~整個超開心>口<++++


不過在今天的剛才


看完台灣對古巴的球賽


又難過了ˊˋ......


0:1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中華隊真的很棒!!!!


雙殺耶~天啊~我都尖叫了>口<+


原來棒球也是個可以讓人興奮的運動


天,我覺得我開始喜歡棒球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