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


為了因應畢旅的到來


和潘兔兔去東海剪頭髮


討論了很久


最後還是去了AT14


話說前幾天突然收到我的設計師的簡訊


說她已經不在AT14了((驚


不過也好= v =


所以這次沒有指定設計師


潘兔兔的設計師先來帶她去洗髮


沒多久之後


我的設計師來了


重點是──────


他.......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我都害羞了>///////////////////////////////////////<



第一次給男生剪頭髮呢


我跟他說我想剪像鮑伯頭後面留長


他就跟我說先洗比較有效果


所以我就被說服了= ="


話說我也是第一次給人家洗髮ˊˋ


還蠻有趣的(?)


他好有禮貌


問我水溫可以嗎或是按摩力道可以嗎後面都會說謝謝@@


害我覺得有點奇怪


哈~然後洗完頭髮後的我真的不能看


旁邊的潘兔兔妳臉怎麼那麼瘦> <


我還西裝頭耶...都快笑死了


後來就開始剪髮


決定變成V字型


他夾東夾西


搞了很久才開始動刀


那個時候潘兔兔已經在剪瀏海了@@"


我的設計師喬了很久才問我這個長度可以嗎


我還以為他下半部都已經剪完了= ="


太細心了吧!!!


然後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幫我修剪


潘兔兔都已經在吹頭髮了...


一個小時過了


潘兔兔剪完了...


旁邊的設計師都問他說要不要幫忙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搞的好像我很龜毛


可是他真的超細心的(潘兔兔堅持他是龜毛)


就連頭髮內層他都要修的很漂亮


很想跟他說裡面其實不用那麼完美沒關係


(我覺得他非常有可能是處女座的)


他看起來很累的樣子ˊˋ


不過笑容好靦腆=///=


看的我又害羞了(笑)


我跟他說不好意思讓他剪那麼久


(我的髮型好像真的很難剪ˊ口ˋ)


他說沒關係習慣就好


兩個小時過去了...


他終於把型剪好了


↓不要誤會,這是在烘乾XD,我沒有燙髮



我從來沒有剪過那麼久的頭髮@@


都是10幾分鐘就解決的= =


後來他又用離子夾幫我燙了一下


給我看效果


說有機會考慮去燙髮


真是lucky遇到那麼棒的人


有興趣的人到AT14找他吧


2號設計師SAM


超讚的啦~人帥服務態度又好


不過時間上可能要稍微調整一下= v =


剪完之後就7點快8點了


和潘兔兔分別後馬上就又一輛公車來了(真幸運)


可是上車之後發現加我只有三個人


司機居然還跟我聊天


一上車就問我那麼晚去那裡


還說什麼我很漂亮= =


害我又想到上次打工的怪伯伯


說去剪頭髮是不是要給男朋友看


我說我沒有男朋友


他還一直懷疑呢@@"


超搞笑


另外一個人是外勞......


坐上這樣的公車還真是有點可怕


不過司機人還不錯,下車之前還要我小心一點


今天真是lucky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