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鞋店打工


來了一個伯伯


他趁另一個工讀生上去拿鞋時跟我講話


問我讀哪


然後說什麼我很可愛


又問我18了沒?


我說快了


後來他買好要出去


我跟他說了謝謝


沒想到他又那樣笑笑的靠近我


跟我說:


妳真的很可愛


等妳畢業我就帶妳做媳婦好嗎?


 =                       =


我無言了...


是當他老婆還是當他兒子老婆啊...


當然我沒有回應


笑笑的帶過


可是好可怕~"~


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害我都愣住了......


而且偏偏不是年輕人是ㄅㄟˇ ㄅㄟ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