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大家在聊天


突然有人說我長的很像趙靈兒(劉亦菲飾)


結果就有好幾個人附和


說我和她感覺很像


連我媽和我弟都這麼覺得@@"


更扯的是


就連國小好久不見的同學


看到我的照片也說我長的像劉亦菲


上高中之後


又有人說我長的像小龍女(劉亦菲飾)


每次在播神雕俠侶就會看到我在演戲XD


其實還蠻驚喜的


到現在已經有9個人說過我長的像劉亦菲了


是很開心沒錯


因為劉亦菲長的很漂亮= V = (真是不好意思XD)


不過她身高有170呢...嚇到我了


我自己覺得不太像啦...感覺不出來


還有人說我像白色巨塔裡面的女主角(誰?我不知道)


還有像危險心靈的某某人...(忘了他說的是誰)


真沒想到我有明星臉?!


很有趣


不知道還會被人家說成什麼=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