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8點半起床

吃完早餐

把行李準備好

10點要回家了

出發前和外公、大舅舅照了幾張相

爸一路開車

經過了水往上流

以前看過,雖然知道是有原因的

但還是覺得很神奇~

我們在途中去了小野柳

風很大~

爸媽說我和弟都去過

我怎沒印象@@??

往回走時

爸突然指了一個差不多4歲的小女孩對我說

"妳那麼小的時候來過"

拜託...那麼小我怎可能記得......


中午吃池上便當(302的回憶???)

這是每年的慣例

今年的便當似乎有點鹹= =



一路開開開

我也整路睡

後來到了台南的xx休息站進去逛逛

我們看到一個女顧客

拿起一個麵包往麵包櫃台敲

口中罵著:

"老闆你看

那麼硬的東西能吃嗎?

我在上海、美國、日本...

那麼多地方吃的都一樣

你們掛著那招牌..."

第一次看見有人醬"踢館"的

看那裡的工讀生都一臉尷尬...


回家之前先把藥草拿到奶奶家

噢~~~~~~~

小堂弟真的好可愛>///<~

不過堂妹有點可憐

弟弟出生後就沒人理她了

沒辦法~這就是老大的悲哀呀~

尤其當姐姐會更辛苦...

我和弟又去逗狗玩

牠會自己伸手縮回~

像要和我們握手一樣~超可愛的~~

不過牠病了...叫聲不像以前那麼響亮...

回家後,刷牙,睡覺

明天還得去姑姑家呢~


今天才知道

爺爺和外公都是養子

爺爺本來姓吳,外公本來姓張

所以我也沒有姓李的血緣@口@(真是個驚人的事實)

隨便啦...只要活著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