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了一夜沒有打呼聲的晚上~

真幸福~

大舅舅一家人都會打呼

小舅舅說像戰爭一樣

牆壁都會震動了呢~(笑)


爸早上說要去釣魚

可是媽怕我和弟會無聊所以沒跟去

下午坐大舅舅的車

去找爸爸

看到爸在岩石上釣魚

我和弟踏了好久才到爸那裡

媽則是在一旁看書+吃橘子(厲害吧...)

大舅舅幫爸釣了一下

沒想到"一下"就釣了三隻

果然內行人就是不同

說起來爸是去年迷上釣魚的

好像釣得很開心

即使上鉤的都是小魚...

爸今天還找到2個超大海螺~

弟一直玩牠們,還有一隻超大寄居蟹

旁邊的人看到都說"噢~這麼大喔@@"

最後...那兩隻海螺成了我們的晚餐

當然我不敢吃...

其實牠們長那麼大也不容易耶~

拿來吃掉好可惜

說不定有機會創世界紀錄呢~(笑)


結束一天的行程

當然是上床睡覺囉~

明天一早就要繞山路回台中了

再次希望我能像來的時候一樣"昏睡"

不過醒著也沒差啦...反正我不會暈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