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生慘案

我的腿痠到讓我無法睡著

從10點躺到12點

受不了起來趴在書桌睡

發現還是不行

乾脆亂走

走到必須扶著床沿移動在躺回去睡

2點過去了...

酸痛始終沒有減弱

不管了!!

給它痠吧!!!

雖然很痛

但我必須睡覺

5點半被叫醒

準備回奶奶家

腳好了很多

後來知道我們今年不用掃墓

所以可以晚點再去

於是我又回到溫暖的被窩

9點半再度被叫醒

前往奶奶家

奶奶家的狗狗會走了耶~

太好了~真是爲牠開心

看起來也比較健康了

小堂弟那圓鼓鼓的臉頰還是一樣可愛

他會對我笑耶~

害我的母愛都被激發出來了@@"

回家前先到台中市和姨丈他們聊聊天

晚上9點多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