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圖書館集合

發現有好多人

等大家坐定位後

服務隊的各組組長介紹各組內容

我選擇評分組

評分組是早修、午休和下午打掃時間執勤

學姐說太多人

所以要篩選,

如果隔天早修沒到禮堂集合的人就淘汰

隔天早上我們集合

只來了15個人...

學姐居然說~他們剛好要15個

真是太幸運了~不用考筆試了~~

後來學姐要我們自我介紹(又來= =)

我就說了班級、姓名和綽號...

星四早上又去集合

這次是練習立正動作

還有告訴我們怎麼評分

然後星期五早修跟著學姐去"實習"

看到"人生百態" = ="

星四體育課啊~

坐完體操~跑了兩圈操場

開始做仰臥起坐

我做了...34下...

彭彭做了50下....真是~~~女強人啊~~~

超佩服的!!!!

好吧~仰臥起坐沒退步...也沒進步...

對了...800m我跑了4分26秒...

進步6秒耶~~~開心...

不過換來的是雙腳的疼痛= ="

下禮拜會更忙囉...

要準備月考...

要幫忙做壁報

還有一堆考試...

服務隊要集合...

感覺...嗯嗯...ˊˋ

要開始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