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社團課

打鐘後我到1年12班的教室

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

之後有人陸續而來

令我驚訝的是我們班某個男生也是漫研社的

我一直以為我們班只有我是漫研社的說...

後來學姐來了

點了人數

說一年級有25個,二年級有15個

共40人,算大社喔~

然後指導老師來了,很年輕喔~~

而且蠻漂亮的,剛從大學畢業

學姊第一節就在介紹漫研社的社規

和漫畫專有名詞

像"兄貴"、"姊貴"、"蘿莉"、"正太"

"御姊"、"控"、"萌"、"王道"、"怨念"等等的

雖然蠻有趣的,多吸收漫畫術語也不錯

不過還是聽到快睡著...

學姐說,雖是"漫研社"

但她想把性質轉向cosplay~

下課,弦上樓,手上拿桌球拍

原來他是桌球社的啊@@

他說一直在看學長打球

跟他提到cos的事

他說扮小櫻??

我嚇到...為什麼和阿婷說一樣的話= ="

第二節

學姐要我們寫幾個題目

第一個是為了什麼加入漫研社

二是最想學習什麼

三是如果她要帶團去台中cos,是否願意

最後是畫一張自己最自信的圖

社費150元

第二次的社團要介紹cosplay

第三次才要上漫畫技巧...

第四次要看影片...

總覺得沒什麼活動的感覺...

很多社團都有活動

科研社還解剖青蛙=口="

先將青蛙麻醉,接著割開肚皮

想到就起雞皮疙瘩...

學長還直接用手把內臟掏出來= =

超噁~~~ˊˋ

還有學長把青蛙舌頭拉出來

用釘子釘起來

最後換成把舌頭剪掉...

噢...好沒人性...

最後就是把可憐的青蛙埋起來

讓牠們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