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標題並非我在唱歌XD


今天早上坐車到清中


尹在車上~~


到了之後開始練舞


練昨天的舞步


因為昨天要打工所以沒去


如果去的話我會虛脫= =+


可是我真的有肢體障礙ㄟ...


尹好快就學會了


我還是卡在剛開始的那個地方...


嗚嗚~


為什麼才一天沒去動作就教那麼多了?!


不過說的也是...


不全部教完的話要怎麼比賽??


趕快練趕快練...下禮拜三就要比賽了說...


中午和芸、綺、紳要去吃冰


走了好久好久


也等了好久好久


輪到我們的時候...


老闆說...芒果冰沒有了


搞什麼?!


我們是為了吃芒果冰才在那等的...


結果被人搶先買光了ˊˋ


芸很直截了當的說...


"沒有芒果冰就走吧!"


真是果斷!!!


於是我們走到轉角的7-11買思樂冰 = =+


到最後只買了思樂冰...好悲哀喔...


後來又去菜市場逛鞋店


芸要買白色鞋子


看到很多和我在打工的鞋店一樣的鞋子


結果芸還是沒買...


一點半我們回去


又開始練舞+排隊形


大太陽底下...好燙啊


感覺快燒起來了>"<


話說我們去操場練習的時候


211一直在吵...


不是放音樂就是大喊大叫


好像故意擾亂我們一樣


為什麼要這樣呢?!


是因為我們佔場地的關係嗎


可是練最久的不是我們啊......


這樣做真的很沒禮貌耶


只是一個比賽為什麼大家要鬧的這麼不愉快?!


等碰碰他們班跳完


我就和碰碰一起搭車回家


回家又練習了1小時


終於把舞步稍微弄熟了點


至少不要忘記...


好啦...請原諒肢體殘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