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快點


我需要一個夥伴


陪我一起練習英文口說的夥伴>口<


一直找不到人ˊˋ


可是我真的很需要有人跟我問答...


可惡的英檢=皿=


這次一定要過


拜託自願者請留言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口<++++


(雖然其實要我開口也有點難~"~)


恩...反正我需要一個夥伴


多點人其實也不錯@@++


大家也可以順便練習嘛^^


所以自願者請留言囉~~


我會很感謝你們^^






(應該有人是被騙進來的XDDD)


(希望會有人留言...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